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要闻

学校团委召开团委委员会(扩大)会议宣布调整团委书记、副书记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07-05 阅读:1112 人次

7月4日上午,团委在1646会议室召开团委委员会(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江荣,团委新老班子成员,第五届团委会委员,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杨萍主持。

会上,高江荣宣布干部任职决定:朱鹏同志任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免去李凯同志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职务;杨萍同志任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专职副书记;赵帅、韩黎明两位同志任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挂职副书记(任期2年);胡芬、顾雪琪两位同志任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

张震宇同志会上做了讲话。首先,他对原任团委书记李凯同志和第四届团委会在共青团事业中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随后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讲话精神,围绕“来共青团干什么、在共青团做什么、离共青团留什么”三个思考对新任职干部和第五届团委会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立足新阶段、树立新理念、打造新格局,实现校院两级和校内校外共青团工作学习交流双循环,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以过硬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回应组织的信任和师生的期盼。

会上,朱鹏、李凯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文、图:团委  审核:朱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