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团委召开2022年学生社团集中换届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阅读:704 人次

为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社团工作,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6月5日下午,我校2022年学生社团集中换届培训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学生社团管理部部长杨萍、学生社团管理部工作人员、全体学生社团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杨萍主持。

会上,杨萍对过去一年学生社团骨干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围绕2022年以来全校各学生社团概况、活动开展、媒体宣传和经费报销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加强学生社团组织建设、巩固优良传统和强化学生骨干廉政建设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鼓励学生社团要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促进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创造更多育人成果。最后,对具体落实换届工作从时间、流程和注意事项方面作了详细培训。

学生社团换届是我校学生社团“四统一”(统一会员招新、统一活动审批、统一注册年审、统一培训换届)工作之一,换届工作既是对过去一年学生社团工作的梳理展示,也是学生社团骨干新老交接、继往开来的重要仪式,是保障学生社团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环节,团委将积极协助各业务指导单位,通过指导好学生社团集中换届切实做好新老负责人“传帮带”工作,为我校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三全育人作用做好贡献。

 

                       图文:校团委  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