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要闻

喜报:我校三名学子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6-09 阅读:986 人次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2021年度全省“最美职校生”寻访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服装学院周梦婷、人文学院陈吉云2名同学获评“最美职校生”,机电学院高思劼同学获得“最美职校生标兵”称号,这是我校学子连续第三年荣获省级“最美职校标兵”荣誉称号,也是我校落实“三全育人”的成果。

学校团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始终围绕学校党委要求,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时代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挖掘并树立在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科技创新、技术技能、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信友善、孝老爱亲、自强自立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常纺院青年典型,充分展示新时代职业院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后期,学校团委将继续注重典型培养选树,发挥榜样示范和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同学学习“最美职校生”的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综合素质,培养奋斗精神,厚植爱国主义,为我校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文:刘静

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