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主题云“信仰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30 阅读:1463 人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经团委研究决定,组织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员5月30日(周一)晚19:30集中线上参加团中央“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18:15起将展播各级团组织文化产品)

请各二级学院团委积极做好活动宣传和组织发动,组织团员青年认真收看直播。活动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团委认真总结学习情况,并于6月1日下班前报送学习情况(观看人数情况、不少于一篇优秀学习心得、学习照片2张)至校团委邮箱(tw@cztgi.edu.cn)。

观看地址:请扫描图片上二维码

 

共青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