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要闻

我校召开红十字会理事(扩大)会议暨省红十字会示范校复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阅读:1005 人次

为进一步推进江苏省红十字会示范校复查工作,5月20日下午,红十字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在1646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红十字会长张震宇主持,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斌,团委书记、红十字会秘书长李凯,人事处副处长侯喜军(主持工作)、党政办副主任陈雪华、学工处副处长李圣峰、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陈东升、红十字会副秘书长李鹏、侯艳洪及财务处苪秀云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凯传达了《关于开展江苏省红十字示范学校复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汇报了我校迎接复查工作方案,与会理事和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就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和审议。

最后,张震宇对我校迎接省红十字示范学校复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将复查工作与学校健康文化建设相融合,塑造生命教育理念;二是要强化责任,各部门要明确责任,高度负责;三是要严格实施,要紧扣文件精神,紧抓时间节点,将近年来的成果充分凝练,高质量通过复核工作。

 


文:侯艳洪  图:李鹏  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