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要闻

师生携手同抗疫 温情慰问暖人心——校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公寓

发布日期:2022-05-16 阅读:956 人次

5月15日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带队前往学生公寓,进一步了解在校留学生及各二级学院部分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并为学生带去殷切关怀和深切慰问。团委书记李凯、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洁、党政办副主任陈雪华、人事处副处长王成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圣峰、干事唐建民及相关老师一同参与慰问。

“作业都完成了吗,线上课程能否跟上老师的教学进度?”“在校期间有什么困难需要老师帮忙解决?”,走访期间,张震宇一行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做到科学防疫,强化卫生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共抗疫情。走进“学霸”宿舍,在得知寝室内4位同学正在备考提升学历,张震宇希望同学们既要勇于畅想未来,也要立足当下,脚踏实地,学校将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大家要坚定必胜信念,共创美好未来。

声声问候,情暖人心。疫情防控期间,常纺学子从不孤单,学校老师与同学们同吃同住,同心抗疫,在校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常纺博大的情怀、深情的温度、保障的力度和真诚的态度。

文:陈洁;图:唐建民;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