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我校开展首场“百团大战”暨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5 阅读:1014 人次

11月2日下午4点30分,学校学生社团在创美广场拉开了2021年度首场“百团大战”活动,此次活动既是学生社团阶段性成果展示,又是面向新同学的招新活动,蓝领巾志愿者协会、心理协会、油画社、绿色营销社、瑜伽社、墨缘书法社、民乐社、篮球社等8个学生社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展中,各学生社团充分结合自身特色进行精心部署,通过海报宣传、才艺表演、现场展示等不同的方式向大家汇报了前期成果,大家都拿出了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新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加入到自己喜欢的社团当中。

此届“百团大战”共分八场,将分别通过团委微信公众平台线上提前发布每场活动预告讯息,通过活动为激发学生的潜力和才能,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提供了有利的发展平台,同时为社团注入新鲜血液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图:校学生会   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