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常纺模特社登上“海峡两岸形象美妆艺术邀请赛”

发布日期:2021-11-01 阅读:981 人次

10月28日,第三届海峡两岸形象美妆艺术邀请赛在江苏省苏州市盛大举办,竞赛项目涉及美发修剪与造型、面部护理、新娘化妆、晚宴化妆等,其中晚宴妆的模特要求和舞台呈现是难度最大、协调要求最高的比赛项目。我院模特社在指导教师许东春和客座教授梁义大师的带领指导下,模特社5名优秀社员用专业的表现力和优雅的形态完美呈现了晚宴妆发造型的舞台效果。 

这次活动是两岸同胞,切磋交流,同场竞技,共创辉煌的美的视觉盛宴!我院模特社社员在邀请赛潮流发布会专场表演中的整体表现,不仅赢得评委一致称赞和镁光灯的频闪,更是助力大连艺术学院参赛选手荣获2金、2银的佳绩! 此次登上“海峡两岸形象美妆艺术邀请赛”是模特社参与学院“美的传播”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模特社今年继“兴化菜花节”“郑陆梨花节”“中国农民丰收节”走秀后,进行的第四次社会实践活动,先后被常州、苏州、泰州等电视台和“学习强国”等媒体给予宣传报道。 

一年来,模特社在学校团委和服装学院的指导下,认真按照学院“五育并举”的要求,充分发挥社团的人才优势和美育优势,主动融入潮流时尚,积极参与美育实践活动。通过这些社会实践活动,我院模特社的整体表现力和审美能力都获得了显著提升。

                              文:史欣奕 图:许东春 审核:潘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