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团委开展2021年迎新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阅读:988 人次

10月21日晚上,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2021年迎新志愿者表彰大会。团委副书记杨萍、科长曹晓旭,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和全体参与迎新志愿服务志愿者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学生会青年发展部负责人张海波主持。

会议在我校2021级迎新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张海波宣读了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优秀领队”和“优秀组织奖”的名单,创意学院薛文雅等274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志愿者”,纺织学院曹桂香等17名同学被评为“优秀领队”,服装学院志愿服务组织、人文学院志愿服务组织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优秀志愿者代表姜琪、马倩、钱君安、周梦婷依次发言,表达了各自对志愿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分享志愿服务工作开展经验和体会,表示将会把志愿精神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传递给更多的同学,谱写常纺学子最红最正的青春底色。

杨萍充分肯定了全体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围绕“感谢”、“感动”、“感恩”三个方面,总结了本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的成果及感受。她表示,平凡中见真情,坚持中见力量,志愿精神蕴藏着党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也充分体现了做青年身边的共青团的目标和信念,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星火成炬,勇于担当,走与实践相结合的成长道路,在服务和奉献中成长成才,不断推动我校青年志愿者行动再上新台阶。

图/文:校学生会  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