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校学生会举办2021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大学生五子棋、象棋 团体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10-22 阅读:946 人次

2021年10月20日晚,校学生会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1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大学生五子棋、象棋团体赛校内选拔赛,来自各学院的38名棋类爱好者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活动部负责人凡梁宇主持。

比赛中选手们分为男女两队,分别采用三局两胜、一局胜负制,两两竞赛,胜者进入下一轮的赛制要求,最终角逐出五子棋、象棋优胜者团队,组成校级团队推荐参加市级比赛。

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为我校广大棋类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棋艺的机会,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选手们以赛促学,提高了思辨能力、团队组织能力和协作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棋类文化的了解,展示了常纺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图/文:校学生会  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