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省级候选人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03 阅读:1816 人次

根据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推报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省级候选人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经学生自主申报,二级学院审核公示推荐,专家评审,拟将以下人选作为申报人选,现进行公示。

序号学院申报事迹类别姓名事迹简介
1服装学院自立自强黄梦迪黄梦迪,女,共青团员,现任服装学院组织部部长、新媒体中心部长和服设1932的班长。她学习刻苦,表现出色,成绩优异,曾荣获国家级“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在省级比赛“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荣获一等奖,被评为江苏省“三好学生”。校内表现优异,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

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3日至2021年9月9日。对公示对象有何反映,请在公示期间向校团委实名反馈。

校团委联系电话:0519-86336028。

共青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