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学校举办“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校园音乐会暨学生社团巡礼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阅读:964 人次

在全国上下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10日晚上,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脉搏乐队和畅想音乐社承办的“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校园音乐会暨社团巡礼月活动在学校创美广场拉开帷幕。

脉搏乐队一首《海阔天空》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不在犹豫》《向阳花》等歌曲让大家感受到摇滚音乐的魅力;畅想音乐社带来的歌曲《星空剪影》《玫瑰》《爱要坦荡荡》等歌曲,让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随着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由国际学院留学生安娜和创意学院居淼同学演唱的民谣《成都》将现气氛推至顶点。不同类型的音乐表演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对美的追求,他们用音乐传递青年正能量,用青春歌声唱响文化新风貌。最后,大家共同唱响人民日报推出的建党百年主题歌曲《少年》,校园音乐会在“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为我们常纺学长、学姐们的精彩表演点赞,他们用音乐抒发青春梦想,积极展现自我,也激励着我要珍惜大学时光,坚定信念跟党走,不负美好人生。”现场的一位观众说道。

据悉,学校深入推进学生社团改革,在学生社团管理上形成了学校、指导单位、指导教师和学生联动的工作模式。学校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社团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让学生更好地在社团活动中学习知识,锻炼技能,增强本领。

图文:校学生会

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