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我校入选2021年常州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和“百姓学习之星”

发布日期:2021-06-03 阅读:973 人次

近日,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推进终身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2021年常州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和“百姓学习之星”评选结果。经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我校“常纺民艺社”入选常州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徐静老师入选常州市“百姓学习之星”。

民艺社位于我校文化展示中心二楼,依托学校丰厚的文化底蕴及办学特色,由最初的学生社团组织,逐渐发展成融学生社团活动、传统技艺传承与研发基地、师生共创实践活动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品牌。多年来,在创意学院许晓婷、徐静老师的带领下主要以开设以掐丝珐琅、乱针绣等传统工艺为主实践活动,作品种类繁多,特色鲜明,已经成为我校对外交流的窗口,每年都有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校、企业及各类手工爱好者来校参观。随着社团的发展及创新,除面向校内学生开展活动外,师生们还参与了大量的社会实践活动及公益项目,积极反哺社会,在常武地区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来源:继续教育管理处、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