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纺织学院小绿芽志愿服务队开展环保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阅读:846 人次

5月28日,纺织学院团委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传送专业技术知识进社区,积极开展社会实践,由纺织学院副书记顾加强及专业教师陶丽珍、孙爱华带领小绿芽志愿服务队的学生们走进了北庙桥社区开展“碳达峰、碳中和科普宣传”活动。

纺织学院孙爱华老师为社区居民们进行了科普讲座,他通过生动的事例,讲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以及选择绿色出行对环境的净化功能等科普知识,呼吁社区居民为降低碳排放量做出贡献,为地球绿色健康的未来尽一份力。活动中纺织学院的的专业教师们对居民提出的环保问题进行了解答,志愿者们分发科普宣传资料,并与居民们进行了互动。

本次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收获很大,回去之后,不仅会好好利用学到的科普知识,也会广泛宣传纺织学院的小绿芽志愿服务队。通过本次活动,也提高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充分展示纺织学院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来源: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