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喜报:我校获得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 红色专项赛全国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5-17 阅读:1265 人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领青年感知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励青年通过社会实践接受红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新增红色专项赛,全国上千所大学推报的11184项作品报名展开激烈竞逐。

经校赛、省赛和国赛网评的层层选拔,我校张超、刘思、仝玉老师指导的《核武人》脱颖而出,成为江苏省唯一晋级国赛的高职院校作品。5月14-16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终审决赛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我校师生和本科院校同台竞技、奋勇拼搏、不畏强手,以对“两弹一星”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对红色事业昂扬奋斗的精神打动评委,荣获国赛一等奖,这是我校在“挑战杯”竞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此外,我校“挑战杯”红色专项在省赛阶段,还获得二等奖1项,在全省高职院校中位居前列。

文:校团委 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