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社团活动启用OA申请流程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0 阅读:1425 人次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常纺院党字〔2020〕35号),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服务与管理,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优化学生社团工作事务管理流程,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在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智慧校园OA系统开通了学生社团活动线上审批流程。学生社团活动均可通过OA系统指导教师个人账户申请完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生社团日常活动申请流程:社团指导老师申请——社团指导单位负责人审批——校团委备案。

2、学生社团校级活动申请流程:社团指导老师申请——社团指导单位负责人审批——保卫处审批——校团委审批。

各学生社团、社团指导老师及指导单位要严格按照《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完成活动申请,严格活动审核。活动中如需开展讲座或使用宣传类物品等,须先通过学校相关审核,并提供审核通过材料。场地借用参照学校相关场地使用管理要求另行申请。

社团年审评审、指导老师考核中社团年度活动开展情况,将以OA上的数据为重要参考。

校团委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