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素养公开课暨“百万网民学法律”水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7 阅读:2175 人次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国家节水行动”的重大部署,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及《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的通知》(苏水办节〔2021〕7号)有关要求,推动我校教师和团员青年学习节约用水知识,提高节约用水意识和能力,助力建设节水型校园,团委和后勤部在全校开展节水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22日

二、参加对象

在校教师及团员青年

三、活动形式与参赛方法

(一)活动形式。本次活动采取网上学习和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题目共设10道题,包含7道单选题、2道判断题和1道多选题,每题答题时间1分钟。

(二)参赛方式。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广泛发动组织在校师生参与水知识竞赛答题活动(题库附后),答题者可分别通过水利部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或直接进入“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发的竞赛答题按钮参与有奖答题。

四、工作要求

请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积极部署,组织好本部门教师和团员青年参赛,切实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活动氛围。各二级学院在5月19日前将参赛团员青年数报至团委,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在5月19日前将参赛教职工数报至后勤部刘佳杰老师企业微信。

答题二维码:

团委、后勤部

2021年4月27日

常水资〔2021〕13号: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