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在常高校学生会召开工作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22 阅读:832 人次

4月21日下午,在常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二食堂3楼会议室举行。常州工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同参加本次交流。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吴若桐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朱鹏组织大家通过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新闻视频和文字资料,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吴若桐介绍了我校学生会深化改革情况,与会同学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服务同学、学代会、学生活动等内容开展交流讨论。

研讨会结束后,大家观摩了我校爵士舞社团巡礼、百草根和汉服展示活动。

图文:校学生

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