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要闻

美的传播3——常纺时尚亮相查家湾梨花节

发布日期:2021-03-29 阅读:979 人次

为响应国家美丽乡村振兴计划,探索院校---乡村党建工作新途径,在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人文学院党总支围绕“共创美丽、引领时尚”品牌理念,以“弘扬美、创造美、传播美”为特色。3月27日上午,常纺美的传播组来到郑陆舜山脚下的查家湾,亮相查家湾梨花节,构成梨花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党委书记吴访升,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天空虽然飘着小雨,然而舜山脚下的查家湾却是嘉宾云集,一派热闹景象。开幕式前,学校党委书记吴访升接受了常州电视台的采访,他指出:很高兴今天能参加查家湾梨花节,查家湾景色优美,在党的乡村振兴政策的指引下,人民生活得到了全面改善,乡村面貌焕然一新,学校要加强与乡村的联系、交流与合作,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今天的活动就是一次最好的表达。

开幕式上,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明智还与查家湾党总支书记顾相才签订了联建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文化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校村共赢。

来自我校服装学院老师许东春执导的“梨花节时尚秀”给查家湾村民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伴随着音乐节奏,模特以最美的姿态传递常纺创意、时尚元素,引来村民阵阵喝彩。

开幕式后,在查家湾乡村振兴学堂还举办了由美妆大咖粱义先生主讲的《形象如此神奇》的美妆穿搭讲座,使在场的人文师生受益匪浅。

最后,美的传播团队进入梨花地,在如雪梨花间展现时尚曼妙,引来大批摄影爱好者纷纷摄取,使得微雨中的梨花园一时鲜活起来,充满了诗情画意。活动还让大家亲历了舜山美景,梨花美径,领略了季子文化,舜之风范。

 

    供稿:人文学院


“走进美丽乡村,领略季子文化”党日活动

查家湾梨花节开幕式

查家湾梨花节开幕式大合影

常州电视台采访党委书记吴访升

梨花节时尚秀1

梨花节时尚秀2

美妆大咖梁义主讲《形象如此神奇》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明智与查家湾党总支书记顾相才签订联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