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要闻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校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8 阅读:918 人次

积极筹备早谋划,蓄势待发新学期。新学期伊始,校团委通过线上平台召开校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3月3日下午,学生社团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全体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朱鹏肯定了学生社团在过去的一年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解读了学生社团年审、注册流程,要求学生社团要按照学校社团建设管理细则开展工作,把好意识形态关和安全防范关。

3月5日中午,校团委在线上召开了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李凯、副书记朱鹏、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会上,朱鹏就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计划和《学生会工作清单》进行解读和部署。会议最后李凯书记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提升政治站位,守好责任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为同学服务根本宗旨,一是不降低,不打折,严格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方案;二是勤研究,勤思考,好好谋划学生会工作;三是当表率,做典范,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领头作用;四是走近同学身边,走进同学心间,服务同学成长,成为同学的可靠伙伴,成为校生沟通的真桥梁、真纽带。

 

图文:校学生会

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