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我校召开校团委、校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1-10 阅读:870 人次

1月6日下午,2020-2021-1学期校团委、校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在1750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洁琦,校团委书记李凯、副书记朱鹏以及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51人参会,会议由校学生主席团执行主席吴若桐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的评委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二级学院团委及34名学生代表担任。17名校团委、校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从政治素质、知识学习、履职能力、工作业绩、纪律作风五个方面向评议组进行了述职。评议组全体成员结合述职情况对参与述职的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评价。校团委将根据评价结果对每位述职成员进行等级评价,评议结果将充分作用于学生会深化改革、学生干部考核评优以及作风建设等方面。

会上,张震宇肯定了校团委、校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他指出,开展团学干部述职评议是落实团学改革方案,推进从严治团、从严治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团学干部思想、作风和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验,要以述职评议为契机,争做“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新时代团学干部,真正把团学组织打造成同学们的“自家人”组织,为同学们学习成长服务、为学校发展建设献力。

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制度是我校团学组织改革实施方案中的重要工作措施,目的是为了总结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更好地促进团学组织的改革和发展,引领各级学生组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汇聚青年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校团委

文:校学生会

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