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团市委“爱心助力 抗疫同行”爱心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04 阅读:954 人次

战“疫”统一战线上,总有那么“一双手”互相扶持,共克时艰。12月29日上午,团市委“爱心助力 抗疫同行”爱心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江苏运斯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团市委向在常高校团委捐赠N95口罩共计5.5万只,公司总经理李强、财务总监陈良喜、韩辉俊,团市委副书记庄铠、学少部部长张莉、副部长盛梁,常州各高校团委书记出席活动。捐赠仪式由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盛梁主持。

庄铠赞扬道,江苏运斯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疫情防控持续常态化之际伸出援手,充分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对青年的厚爱,用爱心守护了常州青年特别是高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团市委代表大家向江苏运斯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强表示,希望能发挥企业优势,为常州青年增加一份防护,齐心协力共抗疫情。仪式后,李凯向与会领导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学生会及社团工作,并陪同参会领导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及社团工作室,庄铠对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李强经理表示将会依托服务青年与学校建立长期联系,助推学生培养。

 

图;庄永泉 文:曹晓旭

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