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要闻

庆元旦佳节 展民族风采——我校举办“一二·九”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青春风采展

发布日期:2021-01-04 阅读:953 人次


为迎接元旦佳节,彰显我校各民族青年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开展具有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学生特点的文化活动,12月30日,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纺织学院、经贸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庆元旦佳节展民族风采”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青春风采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书记李凯、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副书记乔正明、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加强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六个二级学院的11支团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展演。表演现场,创意学院的朗诵《不负韶华》用生动的表演为我们演绎了逐梦青春的含义;机电学院一曲《春暖花开》在凛冽的初雪日绽放了第一朵音乐绘就的鲜花;人文学院土家族女孩谭潇影的演讲《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我们展现了来自少数民族的青春风采;服装学院同学们的舞蹈《绒花》用舞姿向所有为中国留下汗与泪的芳华致敬;经贸学院的《青花瓷》采用了民族乐器合奏的形式配以歌舞,惊艳了场下的观众;纺织学院的大合唱《国家》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动到高潮,全场观众与演员们一起唱起这支广为传唱的歌曲……表演者们用精湛的演出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演出期间,为了呼吁学生们提升反诈骗意识,安全度过元旦假期,我院特别邀请了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政治处朱天亮同志进行了反诈知识科普。

演出虽然结束了,活动还在继续,网络投票已经开启,将由观众们扫码投票评选出最靓舞美奖、最佳团队奖等优秀的节目!此次演出充分展现了常纺学子朝气蓬勃的的精神面貌,庆元旦之际,展我各民族风采!至此我校2020年度“一二·九”校园文化艺术节也正式落下帷幕。

 

               供稿 :纺织学院、经贸学院    审核: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