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20年常州市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大学生志愿者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26 阅读:1022 人次

根据常州市红十字会通知精神要求,从前期立项的“博爱青春”专项项目团队中推荐产生常州市“博爱青春”项目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大学生候选人,经团队申报,所在团队二级单位审核推荐,拟推荐机电学院刘利老师申报常州市“博爱青春”项目优秀指导老师,计网183A 朱瑀钦申报常州市“博爱青春”项目优秀大学生志愿者。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1月26日至11月3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署名书面形式或署名邮件的方式与团委反映。

办公室:二食堂三楼 团委办公室    邮箱:tw@cztgi.edu.cn

联系电话:0519-86336028。    联系人:李凯

                     

                   共青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