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服装学院邀请清华大学“赛霸”做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28 阅读:660 人次

贺萌萌做讲座

学生认真听讲座

10月18日,服装学院邀请清华大学研究生贺萌萌为260余名学生做了一场关于《服装设计参赛历程经验分享》的交流报告。贺萌萌以读研期间的获奖作品为例,从灵感提取到创意实现等展开全面而系统的讲解,给服装学子上了一堂“特殊”的专业设计课。

贺萌萌曾获“安莉芳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金奖”、“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银奖”、“第十九届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服装设计大赛银奖”等10余项国内外重要服装赛事的金奖、银奖等奖项,充分体现出她对创意流行资讯的精确分析能力和扎实的专业素养。

贺萌萌本科毕业于南开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从一个零基础的文科学生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以及对于梦想的追求,最终跨专业考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师从肖文陵教授。读研期间,她积极参加国内外重要的服装设计大赛,并最终成长为大赛中的佼佼者。在现场互动环节,贺萌萌讲述了自己考取清华大学研究生的亲身经历,并且针对每个同学提出的专业和考研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她的经历为广大服装学子树立了榜样,极大地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供稿: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