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我校机电学院学子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09-25 阅读:662 人次

2020年9月19日-9月21日,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赛项在南京职业技术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8个学校的代表队参加。

比赛竞争异常激烈,我校机电学院学生王宇硕、王韦畅组成的团队经过5个小时的比赛,根据任务书完成了机电一体化设备单元的电路设计与绘图、单元的安装与调试、单元的编程与调试、设备故障检修、系统编程调试与优化等,体现了优良的专业技术能力、实践动手操作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指导教师师帅、颜建美的辛勤指导下,学生赛前加班加点,勤学苦练,不畏强者,永攀高峰,赛场上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我校机电学子的风采以及对工匠精神的理解与实践。此次大赛也对我校机电类专业的课程改革、专业建设、人才培训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