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团报团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0 阅读:1467 人次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深化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建设学习型团组织,充分发挥团属媒体作用,推动团工作新发展,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就完成好我校2021年度团报团刊征订工作通知如下:

1. 充分认识《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杂志、《中国共青团》杂志、《风流一代》杂志等团属报刊对推动工作、引导青年和增强共青团影响力的重要作用。《中国青年报》是中央主流媒体和团中央机关报,《中国青年》杂志是团中央机关刊物,《中国共青团》杂志是团中央面向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的工作指导刊物,《风流一代》杂志是团江苏省委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青年类杂志。长期以来,团属报刊在宣传党的思想主张、推动团的重点工作、服务青年健康成长,引导青年形成正确的社会观察结论及思想认识发挥了重要作用。

2.征订工作安排。各二级学院团委要认真执行《关于团费交纳和管理使用的规定》和《关于团费交纳和管理使用的补充规定》,所收团费要首先保证订阅团属报刊,如有其它指导性、业务性报纸杂志,可提出申请,根据情况进行征订。请各二级学院本着提升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根本属性,突出发挥增强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这一要求,结合本单位的政治学习和工作业务,认真摸排所属团组织需求,注重实效,厉行节约,科学规划征订计划。

征订计划请填写附件《xx学院2021年度团报团刊征订需求汇总及寄件地址统计表》于2020年11月25日下午17:00前将征订电子表发送至tw@cztgi.edu.cn,由团委统一报送上级进行征订。

共青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19日

附件:xx学院2021年度团报团刊征订需求汇总及寄件地址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