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校团委组织开展“践行激扬创新志,奋斗成就中国梦”信仰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0-09-16 阅读:716 人次

受学校邀请常州旭荣公司副总、全国劳模张国成来到我校,为我校师生做以“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信念”为题的梦想公开课。

张国成曾被评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职业教育突出贡献人物、中国纺织行业关爱员工优秀企业家。讲座通过“3+1模式”、“时间管理”、“专业专注”等十项创新理论讲述了他带领旭荣集团在常州落地生根,成为本地纺织行业的知名标杆企业的创业历程。张国成老师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勤奋好学、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为我校师生展示了什么是劳模风采,什么是伟大的劳模精神。在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后,张国成勉励同学们要将所学知识综合运用于实践,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在实践中明确自己的专业努力方向。

本次“梦想公开课”也是学校团委“信仰公开课”的课程之一,我校将继续开展“信仰公开课”系列活动,为青年学生提供更多与优秀人才交流、向专家学者学习的机会,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

图/文:校团委

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