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缘聚常纺 情暖中秋”青年教职工迎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阅读:732 人次

9月25日下午,正值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我校党委书记蒋心亚、副院长邓凯、副院长赵玲珍、人事处处长林洁、工会主席曹为成、团委书记李凯、副书记朱鹏、赵宝红教授以及20余名青年教职工走进合和圆缘烘焙工作室开展了“缘聚常纺情暖中秋”青年教职工迎新活动,此次活动由工会、人事处、团委主办,教工团支部承办,合和圆缘赞助。

擀皮、包月饼、刷蛋液、烘焙,大家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在师傅们的耐心教授下,动手制作了属于自己的月饼。等待成果的时间里,大家围坐在一起开展了主题沙龙活动。大家分享了自己进校以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感受,畅谈了对学校发展和个人职业规划的愿景。曹为成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林洁、李凯分别从教师的职业发展和青年教师的成长等方面跟大家做了分享交流。邓凯、赵玲珍为大家带来了节日的问候与关心,并对新进教职工和青年教职工提出几点期许:希望大家加强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立言立行;希望大家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科研能力,实现心中的梦想;希望大家在履行工作使命的同时也能更好的适应自然、适应社会,实现从“校园人”到“社会人”的转变。蒋心亚代表学校党政为新进教职工和青年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把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送到大家心中。

此次迎新活动,旨在帮助新进和青年教职工更好地融入常纺院大家庭,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节日体验,增强了青年教职工的集体归属感和对常纺院发展建设的使命感,更加深了爱国、爱校之情。

 

供稿:教工团支部

图:陈根、周梦婷

审核:曹为成、林洁、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