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参加2020年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立项评审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12 阅读:1140 人次

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江苏省红十字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2020年度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的通知》(苏红办[2020]26号),经各单位组织申报,拟推荐机电学院《“蓝领巾”公共卫生防护及家庭日常急救知识普及志愿服务》、服装学院《“爱无界,心连心”常州纺院服装学院关爱服务因“疫”宅“家”青少年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和红十字协会《疫情不怕无旁友,相约一起云组团》三个志愿服务项目参加2020年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立项评审。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12日至2020年6月17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的形式实名向团委反映。

地址:二食堂三楼团委办公室

联系电话:0519-86336028。

 

共青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