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任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9 阅读:1247 人次

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根据《关于选拔校团委2019-2020学年学生兼职团干部的通知》文件要求,2019年9月选拔的2名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将于2020年9月聘任期满。现就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的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任期考核内容

主要对学生兼职团干部任职以来政治素质,工作实绩、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廉洁自律五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具体内容如下:

(1)政治素质:主要包括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深入了解当前国家大政方针和国际形势,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在学生团干部中起表率作用。

(2)工作实绩:主要包括完成任期目标和履行岗位职责过程中所提出的工作思路、采取的措施、发挥的具体作用以及所取得的绩效等。

(3)工作能力。主要包括能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有创新想法并付诸行动;活动中能保证顺利进行,有很强的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富有合作精神,能很好地协调各方面的关系。

(4)工作态度:主要包括任期中工作富有激情,热心完成自己的工作并积极主动帮助其他成员,及时如实向上级反馈工作情况,和其他部门保持良好沟通和合作。

(5)廉洁自律。主要包括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重、自警、自省、自律的情况,在工作中无违反廉政规定的行为。

二、考核程序

由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对照考核内容,全面总结政治素质,工作实绩、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的情况,提交人填写《学生兼职团干部考核鉴定表》(附件),校团委将通过民意测评、综合评议方式进行考核认定。

三、其他事项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兼职团干部考核工作,严格按照考核程序,以对组织负责、对学生兼职团干部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学生兼职团干部考核工作。

2.《学生兼职团干部考核鉴定表》(一式两份)并附电子版于2020年6月19日上报校团委。

联系人:杨萍,联系电话:86336028。

 

校团委

2020年6月8日


附件: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兼职团干部考核鉴定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