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我校团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0-05-23 阅读:766 人次

5月22日上午9点,我校共青团组织全校各级团干部、学生干部通过网络平台收听收看全国了“两会”开幕式电视直播,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大家学习后纷纷表示,这次“两会”在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具有更加深刻关键的意义,也更加令人期待和振奋人心。参加收听收看此次“两会”直播的师生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国在应对国内外国内外重大风险和疫情防控中作出了一系列正确积极有效的措施,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取得了决定性胜利,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令人倍感自豪。报告中对共青团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作为团员、团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投身强国伟业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杨萍 图:各二级学院团委  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