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要闻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学习活动暨新学期学生会主席团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0-05-08 阅读:826 人次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在五四期间组织高校共青团系统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的精神,5月7日下午,校团委在线上平台组织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学习活动暨2019-2020-2学期第一次学生会主席团联席会议。校团委书记李凯、副书记朱鹏、学生兼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吴佳豪、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朱鹏主持。

会上,朱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观看了优秀青年事迹分享视频,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围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传承五四爱国精神、做新时代奋进者”,结合各自学习生活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各二级学院学生分会主席也代表各自的学生组织汇报前期工作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

会议最后,李凯表扬了在抗疫期间涌现出来一批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事迹,对大家认真学习寄语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向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勇于担当,青年建功必有我,鼓励大家要敢担当、肯奉献;二是踏实做事,青春还需再奋斗,要善于学习、注重实践,创新奋斗,勤于修身、涵养品格;三是坚定不移,青心永远朝向党,要深刻领会五四精神内涵,感知党之所忧,踏实做事,做满含家国情怀、知行合一的常纺青年。

 

图文:校团委,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