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要闻

我校在2019年度常州市两红两优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5-13 阅读:984 人次

近日,从共青团常州市委传来喜讯,经过评审,我校创意学院团委荣获“常州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国贸183本团支部、机电183本团支部、纺设1831团支部荣获“常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杨萍同志荣获“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服工183D团支部王敏和机电183本团支部孙腾飞两位同学荣获“常州市优秀团支部书记”称号,经贸学院徐梓涵、服装学院唐安琪、机电学院朱瑀钦、人文学院丁妍、创意学院王梦情五位同学荣获“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此次表彰,是上级团组织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认可和信任,同时也是对全校共青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勉励和鼓舞。我校将化荣誉为鞭策,紧扣学校和上级团组织中心工作,继续积极推进青年思想引领、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文:杨萍  图:校团委  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