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要闻

喜报:我校师生获评2019年常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优秀教师”、“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5-13 阅读:938 人次

日前,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常州市学生联合会开展的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优秀学员、优秀教师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学部副主任、副教授陈学凤,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杨萍两位同志被授予“2019年常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优秀教师”称号,杨聪聪等十名同学授予“2019年常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优秀学员”称号。

2019年,我校共青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挺在共青团思想育人工作的最前沿,传承常纺精神,当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路人。针对团学骨干,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和“学生干部培养工程”,开展“信仰公开课”校级18场,二级学院活动60场,团支部活动2652场,在校覆盖率100%。青马公开课《寻找团初心,坚定跟党走》获评“信仰公开课”省级示范课。

 

                             文、图:杨萍   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