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会

“礼赞新中国 诉我爱国心”——我校举办第十四届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2019-11-22 阅读:7949 人次

11月21日晚“一二·九”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礼赞新中国诉我爱国心”第十四届主持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团委副书记朱鹏、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校团委成员、各兄弟院校学生会代表及现场观众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选拔,共有12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共分模拟主持、个人诵读、即兴考评三个环节,全面考察了选手的舞台形象、情感投入、临场反应、语言组织等各方面的能力,同时也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诵读再次向同学们弘扬了红色文化,带领同学们重温了红色历史。经过评委打分,创意学院吉磊同学荣获一等奖;经贸学院马昊晢、创意学院朱玺好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人文学院徐俊怡、纺织学院毕梓铭、创意学院刘靖文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经贸学院葛慧卉、吴恩义、人文学院纪敏佳、机电学院陈瑜佳、服装学院孙晨、纺织学院王瑞六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主持人大赛作为校园文化特色品牌活动,一直秉承了培养学生文化内涵、激发学生智慧才华与表现学生青春气质的原则,发掘具有主持潜力和综合素质的优秀学生,着力全方位体现常纺学子的风采。

文:朱菁、张培培 图:张俊宝 审核:朱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