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品牌建设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学校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25 阅读:8043 人次

10月23日上午,我校组织“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学员、教工团支部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观摩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同志们在成就展上看到了100多个“江苏第一”“江苏唯一”和“江苏之最”,这些图片将江苏70年建设、改革和发展的故事讲述给了参观的同志们,大家仿佛进入时光隧道,领略了江苏大地70年来发展的历程和勇立潮头、敢争第一的气质。

通过开展观摩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师生奋进新征程的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将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学习和工作动力,引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加强实干能力,积极成为时代发展的践行者,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郭垚杨萍 图:杨聪聪 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