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会

校团委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会主席团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2 阅读:8013 人次

9月11日下午,我校团委在7414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主席团联席会议。校团委书记李凯、副书记朱鹏、文博、学生团委副书记吴佳豪、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及相关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朱菁主持。

会议上,朱鹏、吴佳豪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联席会会议制度》、《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下,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的学生组织,学生会必须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

会议最后,李凯向与会同学提出了四“心”的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寻找学生会工作的初心,明确学生会发展的方向;二是永葆本“心”,保证学习成绩不掉队,学习工作齐头进;三是常怀敬畏“心”,牢记工作规则,改进工作方法;四是常怀进取“心”,基础工作求进步,服务能力求提升。

文:朱菁 图:司翼铭 审核:朱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