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  学生能力提升

树文明新风,成劳动之美———纺织学院小绿芽志愿服务队赴万科城

发布日期:2019-07-17 阅读:7630 人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排头兵”, 2019年6月在聂妍老师的带领下,纺织学院小绿芽志愿者服务队到万科城社区开展主题为“树文明新风,成劳动之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绘画过程中,志愿者手拿彩绘工具,个个兴趣高涨,分组合作,充分利用社区井盖的形状和外观特征,为社区井盖绘制上一幅幅内容积极向上、画面绚丽醒目的图案。志愿者充满激情的创意,在石墩及空白墙上涂鸦绘彩,为小区环境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让一个个五彩缤纷的井盖和石墩成为社区的亮点,吸引不少来往居民纷纷驻足观看,对此是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志愿者精神,服务社区,美化社区环境。在活动中,志愿者不仅学到了很多绘画技巧,也学到了怎样从容应对艰巨的任务。志愿者们在群众面前展现了他们认真细致,做事善始善终的精神风貌,这让社会对志愿者多了一分认同感,并激励他们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