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  思想引领

校团委组织“致敬改革开放40年,青春礼赞党代会”主题参观

发布日期:2019-05-20 阅读:8620 人次

为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了解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社会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12月19日,校团委会全体成员、团支书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工作者、团学组织代表在校团委副书记李凯的带领下,前往常州轨道交通产业展示馆,开展“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纺小团’青春礼赞党代会”主题活动,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在中车集团王主任带领下,我校师生领略了轨道交通发展的历史,并通过文物、模型和图文影像资料,了解了常州轨道交通发展的百年历史、产业分布和发展前景,体验了全息投影、虚拟现实、声光交互沙盘等前沿科技在高铁中的运用场景。

常州轨道交通产业展示馆是常州轨道交通产业及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成就、实力的展示窗口。此次参观使我校师生深受震撼,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求知欲、不断探索的求知精神,大家表示要在创新中拥抱未来,从自己做起,铭记“立德、树人、敏学、笃行”的校训,夯实工匠精神,打造“常纺名片”,为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