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  思想引领

我校召开2018年学生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1 阅读:8282 人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加强学生组织的引导,我校于3月28日在1646召开了主席团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在图文报告厅召开了校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学工处处长夏斌、校团委全体人员、部分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各二级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分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凯主持。

会上总结了2017年学生会工作;团委朱菁老师提出了2018年的发展方向;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再次明确,学生组织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及团委指导下,依据章程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四字方针”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组织,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接受团的指导是核心纲领;维护学生权益是不变的使命;校园文化建设是工作的方向。

夏斌在会上分享了自已的成长经历以及担任学生工作心得,并提出了团学工作新要求,特别是坚持党的领导,将党和学校的精神传达于广大学生,做好学生的代言人。

李凯对2018年的重点工进行了部署:一是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二是立足学生根本,不忘本色,做好同学的服务人;三是保持大局意识,努力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