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品牌建设

我校共青团荣获三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省级荣誉

发布日期:2019-10-15 阅读:8027 人次

近日,从团省委传来喜讯,我校团委荣获全省团属报刊宣传工作2019年度“先进单位”,我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常州纺院团委”荣获2019年首届江苏青少年新媒体工作团属新媒体平台影响力提名奖,杨萍同志荣获全省团属报刊宣传工作2019年度“先进个人”称号。在10月10日的全省共青团工作培训会上,我校团委书记李凯同志作为唯一一家高校单位代表受邀参加大会作题为《盯好青年大学习,落实落细再落地》的主旨发言,结合我校共青团工作,围绕“如何做好青年团员思想政治引领”做了交流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在广大青年中加强和改进理论武装工作,引导广大青年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问题,从而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团十八届三中全会上提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工作要求,团省委书记王伟在团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上布置的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就是“抓好理论武装,全面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近年来,在因势而新的新媒体网络时代,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要求,适应青年需求结构变化,增强了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力,深化了“做青年身边共青团”的建设,坚持发挥我校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使广大青年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文:杨萍 图:朱菁 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