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要闻

我校举办“同是一家人”常纺院青年教职工中秋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阅读:1250 人次

9月11日下午,中秋节来临之际,我校10余名青年教职工走进烘焙工作室开展了“同是一家人”常纺院青年教职工庆中秋、迎国庆联谊会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工会、人事处主办,教工团支部承办,企业支持。团委书记李凯、副书记朱鹏参加活动。

老师们在甜点师的指导下开始动手制作蛋黄月饼,捏皮、擀皮、揉馅、包馅,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在月饼烘烤的等待时间里,大家围坐在一起召开了“同是一家人”青年教职工主题沙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习、生活、工作经历,畅谈了对学校发展和个人未来规划的愿景。

李凯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入校以来和学校共成长的点点滴滴,用个人的视角向大家描述了学校这么多年来发展的成果,鼓励大家要树立目标、坚定信心、团结合作,争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佳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他也向在场的所有青年教职工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大家节日的问候和关心,并希望通过大家将这种关怀传递到身边的同事们,他表示,学校一直在关心着青年教职工团体,希望共青团这一年轻人的沃土能为大家提供更好地沟通、交流和服务的平台,让大家在开心快乐中共同进步,营造“常纺一家人”的融洽氛围。

此次中秋联谊活动,帮助青年教职工更好地融入常纺院大家庭,给青年教职工带来了不一样的节日体验,增强青年教职工的集体归属感和对常纺院发展建设的使命感,更加深了爱国、爱校之情。

供稿:教工团支部 图片:章建宏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