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社团年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1 阅读:2014 人次

各学生社团:

社团年审是对学生社团实施信息登记,了解和掌握学生社团的基本状况,规范社团管理,对社团运行状态进行评估的重要程序。根据相关规定,现启动2019年社团年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年审时间

2019年9月11日至9月18日

二、年审对象

上一年度审核通过,并正式在册登记的学生社团

三、相关要求

1、各学生社团应按照《关于填写2019年度学生社团年审材料的注意事项》要求,如实填写“2019年度社团年审材料”中各类表格,并进行自查。自查合格后,将相关年审材料按规定时间上报至校学生会社团管理中心进行审核,二级学院社团年审材料由二级学院团委统一上交,由校学生会社团管理中心进行终审。通过年审的社团方可在2019-2020学年度招收新会员、开展活动,未通过年审的社团将启动整改、注销程序。

2、各学生社团指导单位要认真履行社团管理及审核职责,对所指导社团上交的年审材料进行核实查证,在初审过程中,要对不能很好发挥社团作用的社团提出警告或建议注销。

3、各社团的年审材料在9月18日17:00前统一上交。其中,“2019年度社团年审材料”(附件1-附件5)上报纸质材料至大学生活动中心313室,并将所有材料打包发至邮箱:1347139040@qq.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均按照“xxxxx社团2019年社团年审材料”方式命名。

4、凡未按规范填报的材料均视为无效材料,凡未按时间上报材料的社团,视为自查不合格,将启动注销程序。

未尽事宜,请与校学生会社团管理中心联系。联系人:许德昀,联系电话:13912905041。

四、“2019年度社团年审材料”

附件1:《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学学生社团年审表》

附件2:《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校外顾问备案表》

附件3:《社团会员一览表》

附件4:《学生社团校外社会机构合作备案表》


1-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年审表.docx

2-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校外顾问备案表.docx

3-学生社团校外社会机构合作备案表.docx

4-社团会员一览表.doc

5-关于填写2019年度社团年审材料的注意事项.docx


共青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校学生会社团管理中心

201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