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首页大图

我校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创业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09-03 阅读:7795 人次

8月19-21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学联主办,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和宁波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我校机电学院团委推荐的科技苑参赛项目《印之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赛事自今年6月份启动报名以来,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宁夏大学等52所高校的131件作品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超过700余人。通过初审,共有15件创业实践类作品和50件创业计划类作品入围最终决赛,其中高职院校仅有包括我校在内的2所高校,其余均是本科院校。

此次参赛代表队由学校副院长张震宇、团委书记李凯领队,机电学院科技苑社团指导老师杨华、机电学院团委刘利担任指导老师,2018级机电一体化专业的李康、朱薇达、周永欣、周旭东等学生组成参赛团队。自备赛以来,指导老师和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和假期,探讨技术难题、优化产品设计,依托专业技能,践行工匠精神,强化思维碰撞,不断地对项目进行改进和完善,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和创业能力,最终取得满意成绩。

供稿:机电学院、团委;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