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校领导同校团委新一届委员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19-06-18 阅读:1075 人次


    6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江荣同新当选的我校共青团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进行了集体谈话。会议由张震宇主持。

会上,李凯汇报了共青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的情况。随后,李凯、朱鹏、杨萍、文博、吴佳豪五位同志作为第四届团委委员代表依次做了表态发言。

王顺明在讲话中强调,本届团委会承担着全校近万名青年团员的重托,作为全院团员青年的领导核心,希望团委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共同参与到全校发展工作中去,并就廉洁奉公方面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明确廉政责任;二要建立廉政机制;三要落实廉政措施;四要增强廉政意识;五要接受廉政监督。

最后,洪霄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第四次团代会选举产生的共青团新一届委员会和书记班子表示了祝贺,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不忘初心、把好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二是忠于职守敢担当,要敢于创新,敢于作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三是正己立人树形象,要严于律己,言行合一,懂得感恩,服务青年。他要求团委继续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最好的状态再创学校共青团事业的新辉煌!

文:杨萍

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