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共青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5-20 阅读:1182 人次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及《关于做好学校第四届团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工作的通知》(常纺院团字〔2019〕20的规定,共青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拟设17人,委员候选人21人。

校团委组织各分团委和广大团员对共青团共青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推荐、酝酿。在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原则,经团员推荐,基层单位审核推荐,团委会、大会筹备工作组研究同意,产生21人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具体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菁(女)利(女)

静(女)李杰瑜((女)

萍(女)杨聪聪(雨婷(吴佳豪

思希(女)宋婷(女)陆奕彤(女)

宜涛(女)长安(女)

家皓

公示期3天(2019520日-22日)。公示期间对人选有异议,请在2019522日前以信函、电话、来访等方式向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信函、电话应署报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519-86336027

  

共青团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委员会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