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经贸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歌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阅读:765 人次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4月24日下午,经贸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与祖国共奋进 用青春谱华章”五四献礼大合唱活动。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夏斌、学工部部长李洁琦、团委副书记李凯、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糜红缨、经贸学院关工委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作为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经贸学院学工支部、教工支部的党员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与祖国共奋进 用青春谱华章”五四献礼大合唱由经贸学院党总支发起,得到了经贸学院团委、各团支部及关工委党员老师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团员青年们相继演唱了《十送红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十五首红色经典曲目,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旋律、激昂的歌声以及精彩的舞台表演,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缅怀,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关工委党员老师也与青年学生一起演唱了《阿佤人民唱新歌》,老中青三代同台的精彩节目,充分表达了老党员对党的歌颂,对青年学生的关怀。

校团委副书记李凯对本次活动作了点评,他勉励所有团员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绽放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