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服装学院团委开展“弘扬美丽精神,树立文明‘锋’向标”雷锋故事汇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1 阅读:917 人次


大力弘扬“学雷锋精神,在习近平总书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指引下近日服装学院团委学生开展“弘扬美丽精神,树立文明向标”雷锋故事汇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发起“学雷锋”的号召,期望不断提升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接着同学们开始讲述了关于雷锋的故事。

王路路的《学雷锋做好事》讲述了我们作为新一代接班人应该责无旁贷的要将雷锋的精神传承下去;钦晴的《学雷锋树新风》表明了雷锋精神是伴随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进程产生的时代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是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陈怡的《一颗螺丝钉》讲述了雷锋虽然离我们远去了,可他的精神依然感召着一代又一代的人。

徐经银的《举手之劳》讲述了我们立志要当永远的活雷锋,而不是3月5日的雷锋,从小事做起做好身边每一件事;李佳蓉的《雷锋就在我们身边》讲述了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千千万万个活雷锋;叶苏豫的《默默无闻的黄旭华》介绍了全国道德模范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王雯丽的《可爱的傻子》讲述了雷锋乐于助人的精神。

刘艳、郑云云讲述了雷锋生前做过的那些事;蒋辰鸿的《永不过时的雷锋精神》讲述了雷锋已经成为一种精神,一种最温暖的人心、最鼓舞人心的精神;贾文静的《一缕火苗,照亮人心》介绍了雷锋,他的精神就如一缕火苗,绽放出最纯洁无私的光。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收获颇多,在3月这美丽的季节里,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一曲春天的赞歌坚定信念学雷锋服务人民学雷锋艰苦奋斗学雷锋刻苦钻研学雷锋爱岗敬业学雷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和造就更多新时期的雷锋,让雷锋精神在心中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