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张莉来校主讲梦想公开课

发布日期:2018-11-29 阅读:8209 人次

11月27日晚上,由校团委举办的梦想公开课——《你的青春,你做主》在图文报告厅开讲。课程由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张莉主讲,学校团委副书记李凯主持,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委老师、2017级和2018级全体团支书、学生团干参加课程。

张莉分享了大量的名人演讲,从“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怎样做好学生会干部”两个方面出发,告诉团学干部“最重要的是和一群人,为了一个共同目标,结成团队去奋斗”,这种协作体验最为重要,要有度过困难的智慧、面对困难的勇气、绕过困难的机智。课程中,她还通过自己的亲生经历告诉团学干部要不计得失、不忘初心,执着追求梦想。

最后,张莉强调,新时代的学生干部一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会“三心二意”,拥有超强的责任心、不息的上进心、时刻的谦虚心;要常怀爱与感恩,日省其身;要明白学生干部是成长,是责任,是取舍,是一场领悟每一瞬成长的宝贵体验。